close

还好变成了知已
起码随时看到你
哭泣或欢天喜地
可以陪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壹直看着你就很幸运。想要你对我诉说你的难过。爱情也好亲情友情也罢。在你找不到人诉说的时候可以想起我。我们离的好远,我还是想陪着你,听你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让这个故事继续
结局我们都如此好奇
肯定可以一起有惊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    不曾放弃,只是深埋在心底。一直都在你的身边,等有一天....
我要和你一起看细水长流。

 

是没有差到哪里
相处的还算和气
就差那一句
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 这句话我好想再在你耳边轻吟,然后抱着你安稳的睡去。


可惜不能靠得太近
但仍心存感激
好散好聚我们都庆幸
一时很难去解释
这样微妙的距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      小心翼翼。害怕夜深人静是总想起你。翻来覆去,却也不敢按出我想你。


感情是我们一向来
很尊重的事情
现在就紧紧的
维系彼此关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 其实我不想。只是也只能静静的守着你,做你最好的知己。
我会努力的走在前面,因为我要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。


长大了也许对于某种
感动的东西
一点都珍惜
都得来不易
比如像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 你知道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到以后,坐着摇椅慢慢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我们老到哪里都去不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然是手心里的宝。

 

还好变成了知己。
唱到了我的心里。
听着,听着,泪流满面。
知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